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戴村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更新时间:2022-01-21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1月21日,戴村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是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戴村镇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中、区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区纪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晓亮、区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沈迪云、区纪委区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俞佳到会指导。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中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合主题、高质量、显成效,与会人员自我剖析深刻到位,相互批评认真严肃,会议有辣味达到了出出汗、红红脸的效果,就戴村下一步工作,他要求:

整改好。对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抓好整改,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方向,抓好落实,按相关要求上报、公开整改情况。

坚守好。每位班子成员要坚守初心使命,坚定入党誓词,坚持理想信念,走好赶考之路。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确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党忠诚忠心。

发展好。戴村正处于历史发展的最佳时机,时代大道南延、“萧滨一体化”、“三江创智新城”主战场等给戴村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戴村要加快崛起,加大蜕变,转变观念,找准跑道,解放思想,抓紧抓实一任接着一任干。

珍惜好。珍惜班子共事的缘分,珍惜岗位职能,珍惜时代机遇。干字当头,干出实绩,交出一份群众满意的戴村答卷。

镇党委书记俞国燕主持会议,并代表镇党委作对照检查,总结会议情况,提出整改要求。俞国燕表示戴村镇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初心使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认真贯彻执行区委决策部署,按要求积极抓好整改,进一步加强政治定力,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在务实上下功夫,用工作落实检验整改成效,做到知行合一;进一步强化履职担当,增强践行初心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与中央同频共振、思想一致,始终与区委同心同德、目标一致,始终与发展同向同力、行动一致。

镇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具体问题、提出改进意见。

戴村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不断增强责任担当,抢抓萧滨一体化发展机遇,全力推进产业振兴、乡村共富、数字化改革等各项工作任务,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奋力开启戴村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