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委书记王敏,区委副书记、区长姜永柱一行到戴村调研

更新时间:2022-01-07 18:1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1月7日,区委书记王敏,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姜永柱以及区领导许昌、程晓东、倪世英等一行到戴村调研。镇党委书记俞国燕,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等陪同调研。

在听取镇党委书记俞国燕汇报相关工作后,区委书记王敏对产业项目、城南银泰综合体建设、人才公寓运营以及银泰农旅小镇项目推进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区政府党组成员、区委办、区府办、区发改局、区经信局、区财政局、区投资促进局、规划资源萧山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2017年以来,戴村携手城投集团,开启“镇街+平台”的合作模式。2020年8月,纳入三江创智新城,由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整体开发建设。合作以来,坚持紧密相连、荣辱与共、同频共振,持续释放存量空间,完善基础配套,招引优质项目,布局优势产业,为戴村推进产城融合、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盘整了一批空间,通过“镇街+平台”的合作模式,盘活存量土地1600亩,收储存量厂房10万方,为产业发展、公共配套腾出空间。

招引了一批项目,深入开展招商引资,招引产业项目10个,实现税收1.47亿元。

提升了一批配套,优化园区配套,时代邻里街投入运营,由8家小企业改建而成,占地面积33亩,总建筑面积2.5万方,包含会客中心区、休闲服务区、双创智造区以及人才公寓区四大功能区块,为三江创智新城提供一站式新型产业服务和商业配套。优化生活配套,国际名校威雅实验学校建成并开学;城南银泰城商业综合体加快建设;安置房完成主体结顶;银泰、德信、金地等楼盘拔地而起。优化路网配套,时代大道南延工程高效实施;校前大道、恒达路、华诚路等园区道路全面提升,戴临路拓宽、锦绣路东伸等路网建设扎实推进。

下一步,戴村将紧紧围绕区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抢抓江南一体化等重大机遇,加快产城融合步伐,推进全优质产业项目落地,激活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加大双招双引,加大产业配套,加大空间盘整。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