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干字当先,戴村镇学习传达区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2-01-01 06:1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12月31日,戴村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区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部署下一步贯彻落实工作。镇领导班子、调研员、机关中层干部以及各行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戴村镇村干部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迅速有力,标准上要从严从实,不断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找准差距、直面问题,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坚定不移、追赶超越。

镇党委书记俞国燕俞国燕强调,要严格贯彻落实区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牢牢把握工作重点,要实干,不等不靠迎难而上;要快干,大干快上快出成效;要齐干,握指成拳合力致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传达区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

镇党委副书记华小平主持会议。

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接下来,戴村镇将会深入开展学习领会区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系列活动,推动戴村镇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