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宣讲进企业、到工地、下民宿,全会精神沁人心

更新时间:2021-12-29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团结引领党员群众,铸牢历史自信,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近期在全镇上下掀起学习热潮。

宣讲到工地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镇骨干宣讲员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带到了戴村地质灾害区治理改造安置小区项目施工现场,将全会精神带进工友们的心中。

现场的一线建设者们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汲取营养,淬炼从业初心,强化攻坚之志;要学习、总结好党的百年奋斗史,传承、发扬好党的成功经验,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为优质高效推进戴村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宣讲进企业

辖区内各企业自主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把“学习课堂”搬到车间、班组,搬到生产一线,打通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宣讲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结合企业党建、自主创新等内容,在学用中增强发展优势、竞争优势。

工人们深受鼓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一定会深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会议精神,爱岗敬业,提升自己的各项专业技能。

宣讲下民宿

在我镇各个民宿里,骨干宣讲员用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讲透理论、讲活理论,让百姓听得懂、能领会,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将宣讲触角延伸到戴村镇每一个角落。

据悉,骨干宣讲团成员将充分结合戴村镇红色资源、自然资源、人文资源等方面精心准备、认真宣讲,让宣讲有深度、有热度、有参与度。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