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萧山区委常委、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许昌一行到戴村调研

更新时间:2021-12-23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12月23日,萧山区委常委、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许昌带队到戴村调研。许昌表示戴村资源丰富,发展势头良好,开发区和戴村要以“一家人”氛围,及时互动,加强联系,统分结合,发挥1+1大于2作用,全力推进三江创智新城项目建设。

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许昌讲话

许昌表示戴村镇党委政府抓经济发展的理念不动摇,全镇社会事业各方面建设全面推进,区镇共推园区建设工作扎实有效,干部齐心,思路清晰值得肯定。

许昌指出随着时代大道开通,戴村迎来良好发展机遇。下一步,他要求戴村镇继续在原有高标准园区规划基础上,进一步做好做深发展的谋篇布局文章,做精做细,谋定而后动;在产业发展的定位上,立足高端,着眼未来,做好用好现有的宝贵资源,牢牢把关,精准化推进园区建设。

镇党委书记俞国燕汇报工作

自2020年8月确定合作以来,戴村镇坚持紧密相连、荣辱与共、同频共振,持续释放存量空间,完善基础配套,招引优质项目,布局优势产业,形成了一套机制,盘整了一批空间,招引了一批项目,提升了一批配套,为戴村推进产城融合、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戴村将抢抓产业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机遇,深化“镇街+平台”合作模式,抢抓大机遇、打造大平台、发展大产业,加快产城融合步伐,推进全优质产业项目落地,激活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