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戴村镇顺利选举产生出席中共杭州市萧山区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代表

更新时间:2021-12-17 14:5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今天,中共戴村镇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选举产生出席中共杭州市萧山区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前,与会代表集中收看专题片《警钟长鸣-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录》。

镇党委书记俞国燕主持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华小平宣读《关于同意俞国燕等同志为戴村镇出席中共杭州市萧山区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镇党委组织委员袁铉宣读《戴村镇出席中国共产党杭州市萧山区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并作关于戴村镇出席中共杭州市萧山区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情况的说明。

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正式候选人、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等,选举产生戴村镇出席中国共产党杭州市萧山区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代表。

戴村镇出席中共杭州市萧山区

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代表名单

(按姓氏笔画为序)

丁海泉 方沫英 陈 霞 郑雄斌 俞国燕

姜火祥 徐汉军 徐建中 栾海燕 谭忠明

测温、亮码、戴口罩、出示行程码……在大会召开前,党代表们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和大会召开“两不误”。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