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戴村网 > 便民服务 > 正文

戴村镇全面做好垃圾分类 助力疫情防控

更新时间:2021-12-17 11:00:50    内容来源:戴村镇公共服务办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戴村镇各村社加强垃圾分类各环节的工作,保障疫情期间的垃圾分类工作。河杨湖村召开垃圾分类培训会,对垃圾分类收集员、保洁员进行防疫知识的培训,督促落实垃圾分类收集员、环境卫生保洁员在作业时带好口罩,做好防疫措施。三头村落实专人对居家隔离户产生的垃圾进行消毒后单独处理。上董村、沈村村等村积极开展垃圾集置点的日常消杀,做好垃圾清运和消杀工作。中心社区落实每隔两天对小区开展消杀工作,确保小区每个楼道及道路消毒到位。马谷村在定时定点收运点位上开展垃圾分类和防疫知识的宣传,倡导村民在投放垃圾时佩戴口罩、不聚集,降低人员聚集的风险,同时准确投放垃圾,提高投放质量。


作者:戴村镇公共服务办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