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戴村镇顺利完成区镇两级人大代表选举

更新时间:2021-12-15 18:1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选举进行时,防疫不放。戴村镇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现场井然有序,选举、防疫两不误……

12月15日一早,在我镇第六大选区28小选区镇机关投票站,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中,镇党委书记俞国燕等投出了庄严的一票。

随后,徐建中一行前往我镇枫桥、方溪、顾家溪等村,实地指导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他强调,要依法有序推进换届选举工作,并将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落实到换届选举的全过程、各环节,确保防疫换届“两手抓”“两不误”,不辜负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针对疫情防控依然严峻的形势,按照上级要求,戴村镇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将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到了选举的全过程、各环节。

各司其职、严督实导

为确保本次选举顺利完成,戴村镇层层把关、人人负责,要求各村社高度重视,统筹做好换届选举和疫情防控工作,及早研判疫情形势,科学统筹谋划推进,织密换届选举防疫网,做好换届选举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措施到位 、 人人负责 

本次选举我镇共设投票站77个,各投票站严格落实公共区域的消杀措施,为每一位工作人员佩发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乳胶手套,选举现场做到人流单向流动,严格按照“戴口罩+一米线+测温+亮健康码+查行程码”等措施落实防控工作,确保我镇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平稳、安全、有序进行。

组织规范、井然有序

各投票站,投票箱整齐摆放,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而庄重。选民们早早地来到现场,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拿出选民证核验,依次领取选票,填写选票后,走到投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整个投票选举过程组织规范、纪律严明、程序合法,处处呈现着民主、和谐的气氛。

据悉,戴村镇此次人大换届选举,共划分大选区8个,小选区37个,设立投票点77个,设置投票箱154个,参加投票选举的选民33000余名。至此,戴村镇区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已顺利完成,待代表资格审查后予以公布。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