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戴村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戴村镇召开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选情分析汇报会

更新时间:2021-12-08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为统筹做好戴村镇区镇两级人大代表选举前期各项工作,排查解决突出的重难点问题,保障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有序进行,12月8日,戴村镇召开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选情分析汇报会,逐一分析各站点区镇两级人大代表选情动向,扎实做好换届准备工作。镇党委书记俞国燕、人大主席莫万根、相关班子领导、各村社党组织书记等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俞国燕表示区镇两级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各选区要多维度考虑,深层次分析,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依法依规,坚持平稳有序,确保选举程序到位,确保选举一次成功。她要求要实事求是,不要掩耳盗铃;要亲自部署,不做甩手掌柜;要下去多听,不要坐而论道,高度重视,亲力亲为,确保戴村镇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一次性圆满成功。

镇人大主席莫万根就换届选举工作相关知识和人大选举工作程序进行培训,围绕投票选举阶段重点、要点、关键点,做了详细讲解并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镇党委副书记华小平主持会议。

会上,各选区就投票站布置、选举工作人员安排及培训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