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戴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得如何?跟着专项检查评比组一起看看

更新时间:2021-12-07 17:25: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12月7日,萧山区委宣传部领导钱荣根带领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专项检查评比组成员到戴村,就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规范化建设进行专项检查。镇宣统委员张晓玲陪同。

检查评比组分别深入戴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沈村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进行实地检查,现场听取了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健全完善机构机制、打造特色品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情况和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各类服务平台作用,在着力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和百姓文明素质等方面的工作举措和建设经验,还详细查看了制度上墙、活动室建设以及开展活动台账等方面内容。

评比组听取沈村村党组织书记沈勤建就沈村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情况的介绍。

戴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自建立以来,积极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增强基础建设,全力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发展,学习园地、文明讲堂、党员活动室等功能配备齐全,形成了一个丰富多样、多姿多彩的精神文明服务体系。

下一步,戴村镇将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为依托,进一步结合党建、文化、服务等方面,创新实践“文明正能量”模式,提升服务能效,促进镇村精神文明全面发展,让百姓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