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戴村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区委副书记赵立明一行到戴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调研教育工作

更新时间:2021-12-02 14:5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12月2日,区委副书记赵立明,副区长陈琴箫到戴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调研教育工作。镇党委书记俞国燕,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文卫副镇长马海涛等陪同。

在区第六高级中学,赵立明用生动的语言让宣讲听得进、能感知、见成效,让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区委副书记赵立明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赵立明重点围绕一个根本任务新内涵,“两个确立”的新论断,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新飞跃,“四个必须”的新动力,五个方面历史意义的新凝练,十个坚持历史经验的新概括以及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十三方面的新成就等方面深入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他要求从“七个新”中深刻领会实质性内涵,不断深化思想觉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牢记根本问题中,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在领悟“两个确立”中,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领悟成就经验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在把握历史大势中牢牢掌握历史主动,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步调一致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区领导赵立明,陈琴箫等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我镇初级中学,威雅实验学校以及第六高级中学。参观了校园校舍、设施设备,详细了解了学校教学特色,办学成果以及招生等情况。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