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中到戴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1-12-01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12月1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中走进戴村镇青山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地查看青山村美丽乡村建设。镇党委书记俞国燕,镇人大主席莫万根等陪同。

在青山村会议室,徐建中与党员干部们围坐在一起,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重点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使命,详细介绍了会议最重要的《决议》和核心的成果“两个确立”,阐明了党的百年奋斗不同时期,特别是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飞跃和积累的宝贵经验。最后他要求要围绕核心不辱使命,在“见思想”中讲政治铸忠诚;在“见大势”中抓当下谋未来;在“见行动”中守初心担使命。近一个小时的主题宣讲中,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把“精神食粮”送入青山村党员干部心中。

徐建中表示,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农村落地生根,要坚持把产业发展作为青山村美丽乡村后半篇文章的重中之重,立足本村资源,大力发展美丽经济,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收入,让人民群众在乡村振兴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随后,徐建中一行沿着青山村主干道实地查看了青山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听取了镇党委书记俞国燕就青山村基本情况以及美丽乡村建设相关工作的汇报。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