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共富路上逐绿而行,第十三届全国网络媒体到戴村采风

更新时间:2021-11-29 14:25: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近日,由萧山区委宣传部主办、萧山网承办的“见证萧山共同富裕之路——第十三届全国网络媒体萧山行”大型集中采访活动来到戴村镇。新华网、中新网、中国日报网、中国网等全国网络媒体走进戴村镇佛山村和三清园户外运动公园,聆听这里的“共富”故事。

此次采访,媒体记者们走进佛山村、沈村三清园户外公园,实地采访戴村如何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推动整体智治,领略这座依山傍水的小镇如何发挥地理优势,擦亮“郊野运动”品牌,实现强村富民。

以市场化手段激活乡村发展内生动力,撬动了乡村体旅消费热情,助力镇街焕发新活力,为这个依山傍水的小镇带来了流量,也带来了发展机遇。留得住青山绿水,记得住乡愁,一条特色镇街品牌之路正越走越宽。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