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戴村网 > 今日戴村 > 正文

戴村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动员部署会

更新时间:2021-11-26 18:1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11月26日,戴村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动员部署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区级机关驻戴村派出机构及镇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俞国燕讲话。

俞国燕强调,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讲深讲透,入脑入心。要讲深讲透“‘两个确立’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之所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所需”,“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主题主线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

要认真落实“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做到讲做结合,见行见效,通过“六讲六做”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整合优势资源,推动改革创新;把握时代脉搏,构建发展新局。

要全力冲刺年底各项工作任务,做到一鼓作气,圆满收官。抓细人大换届选举,全过程民主不松懈;盯紧年度考核指标,全方面推进不止步;压实疫情防控基础,全方位防控不遗漏;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全覆盖监管不懈怠。

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主持。

镇党委副书记华小平传达会议精神。

会上,部分班子成员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