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区长吴为东一行到戴村调研

更新时间:2021-11-09 17:3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11月9日上午,副区长吴为东到戴村调研林道建设情况,区政府办公室、区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镇党委书记俞国燕,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农业副镇长赵立冰等陪同。

沿着佛山林道一路向上,吴为东一行来到同盘顶云上驿站,俯瞰了戴村全貌,听取了镇党委书记俞国燕就区级骨干林道戴村段建设基本情况的汇报。

当了解到林道开通后,摩托车、自行车和露营爱好者组队前来活动;日出、云海、雪景等自然景观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打卡;高空秋千、滑翔伞等运动项目成功落地,同盘顶农业等产业基地纷纷入驻,吴为东对戴村依托林道建设,盘活山林资源,促进农旅融合等做法予以高度肯定。

他要求戴村镇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升配套服务,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积极写好乡村振兴后半篇文章。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