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戴村镇召开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动员会

更新时间:2021-11-05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11月5日,戴村镇召开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动员会。镇党委、人大、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村(社)书记、组织委员、相关工作人员和各企事业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解读,分别围绕选民的登记范围、登记方法、时间节点及对候选人人选的提名推荐、考察、审定等工作进行了培训。

镇党委书记俞国燕讲话。

一、胸怀大局,以高站位认识换届选举重要意义。选好代表将为戴村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注入强劲的内生动力,凝聚磅礴的人民力量。

二、抓实抓细,以强定力推进换届选举各项任务。要加强党的领导;要保障选举民主;要严格依法办事;要严明换届纪律;要强化宣传引导。

三、责任到位,以真担当确保换届选举圆满成功。要精心组织安排;要强化协作配合;要注重统筹兼顾。

镇人大主席莫万根对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实施意见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他表示,全镇上下要充分认识本次换届选举工作的特点和面临的新挑战,依法做好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的时间安排、人大代表的产生和构成、业务要求等各个方面的工作,同时加强对换届工作的领导,确保我镇区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依法、有序、顺利成功!

镇党委副书记华小平主持会议。就贯彻好此次会议精神,华小平强调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要严格程序,精细操作;要加强领导,确保成功,确保换届工作圆满成功,换出新气象、换出新动力。

镇人大副主席杨庆成作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业务培训并就具体工作进行了答疑。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