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督导组到戴村督导村社换届“回头看”工作

更新时间:2021-11-05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11月5日,区第五督导组到戴村镇督查指导村社组织换届“回头看”相关工作。镇党委书记俞国燕、副书记华小平、组织委员袁铉陪同。

镇党委书记俞国燕汇报工作。

督导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我镇村社组织换届“回头看”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换届以来村社班子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随后,督导组先后实地走访了我镇南三村、戴村村、上董村、骆家舍村和沈村村等村。

督导组通过与村社班子成员谈话、随机走访农户以及与基层党员群众面对面座谈等方式,深入了解村社组织换届后班子运行情况、干部实绩表现、村级集体经济经营情况、群众评价等情况,并提出相应整改意见。

2020年底我镇顺利完成村社组织换届工作。为进一步巩固村社组织换届成果,扎实做好换届“后半篇”文章,我镇结合实际,通过压实工作责任,成立“指挥部”;完善工作机制,绘制“路线图”;掌握履职情况,落实“三举措”;深入分析研判,形成“三张清单”,多措并举,认真开展村社组织换届“回头看”工作。

下阶段,我镇将进一步抓好问题清单的整改落实,注重村社干部能力培养,加强村社干部考核管理,教育引导村社干部认真履职、主动担当,发挥先锋模范和引领带动作用。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