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人大副主任李国梅到戴村调研

更新时间:2021-11-04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11月4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梅一行到戴村调研。镇党委书记俞国燕,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镇人大主席莫万根等陪同调研。

李国梅一行首先来到我镇仙女湖区块,对仙女湖区块规划发展进行了了解。随后,一行人还实地考察了佛山村、小镇客厅、三清园户外公园等地。

在佛山村,李国梅一行沿村庄主干道实地查看了美丽乡村建设情况。李国梅对佛山村全域整治、乡村治理、产业导入等予以肯定,她表示要借助专业团队的力量积极摸索整村运营模式,加快市场化运作步伐,带动人气促进消费,让好景观好环境转变为好经济,写好共同富裕文章。

在小镇客厅,李国梅一行通过电子手绘地图云游了戴村各个景点以及各精品民宿,听取了工作人员就我镇郊野运动小镇建设情况的介绍。李国梅要求要牢牢把握各类赛事效应,打响赛事的知名度,提高赛事举办水平及级别,将体旅、农旅、文旅充分结合,打造戴村特色亮点。

在三清园户外运动公园,李国梅一行了解了园区运营情况。她要求要结合戴村山水资源优势,注重精品节点打造,进一步推进运动元素与自然环境、景观美学相融合,促进体育产业绿色健康可持续发展。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