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茶文化研究会会长许岳荣一行到戴村调研茶产业发展情况

更新时间:2021-11-03 18:1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11月3日,区茶文化研究会会长许岳荣一行到戴村调研茶产业发展情况。镇党委书记俞国燕,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陪同调研。

许岳荣一行先后来到我镇佛山村、三清园户外运动公园等地,详细了解了我镇茶基地分布、茶产业发展、茶产品销售等情况,对“三清茶”品牌建设进行了指导,并就第七届三清茶文化节等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近年来,我镇抢抓机遇,采取树品牌、重市场等策略,依托茶产业发展规划,稳步扩大生产规模,利用各类展销契机,提升三清茶知名度和美誉度,被评为省级茶叶特色农业强镇,茶产业呈现稳健发展良好局面。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许岳荣要求要提高服务能力,推进茶产业发展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品牌建设,提高茶产品附加值,打响三清茶品牌;要做好策划推广,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推动茶产业发展提质增效。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