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农合联调研组到我镇调研农业特色产业

更新时间:2021-11-02 13:45: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11月2日,区农合联理事长沃岳兴一行专题调研戴村镇农业特色产业发展工作,镇党委书记俞国燕,农业副镇长赵立冰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我镇张家弄村杭州百益得农业有限公司智慧农创园。智慧农创园是集果蔬种植、生态养殖、农耕体验、农旅观光等于一体,打造循环农业、创意农业、农事体验一体化的农趣休闲园。沃岳兴详细听取项目基本情况介绍,对项目特色创新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要求戴村镇继续积极探索农创新模式,发挥龙头项目示范带动效应,开创特色农业致富路。

随后,调研组来到我镇大石盖村,沃岳兴深入了解“映山红”基层治理模式,对项目的建设取得成效表示肯定,他表示“映山红”基层治理既改变了村庄的面貌,也使得百姓更有获得感,让老百姓有所得,有所获,他要求要坚持绿色发展,放大现有特色,培植更多的群众收入增长点,推动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和农民富目标。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