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戴村网 > 今日戴村 > 正文

重阳慰问送祝福,百岁老人笑开颜

更新时间:2021-10-12 17:3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秋来又重阳,情系桑榆晚。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辖区内老人们度过一个快乐的重阳节,近日,镇班子领导分组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为百岁老人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节日的问候。

镇党委书记俞国燕先后看望慰问了百岁老人戴杏花、孔交仙,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一声问候,两句细语,谈笑风生中洋溢出浓浓的敬老情意。她叮嘱家属要细心照顾,多多陪伴。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分别来到青山村、马谷村老人郭春喜、周银春、杨引姣的家中,关切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表达了对老人的深切关怀和美好祝福,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心情舒畅、阖家幸福。

镇人大主席莫万根分别来到张家弄村、三头村俞菊花和陈爱玉、瞿芬茶老人的家中,与老人拉起了家常,看到老人精神矍铄、生活幸福,在场的人都十分高兴。

镇党委副书记华小平组分别来到沈村村盛灿源和佛山村钟菊仙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的慰问,祝福老人福寿安康。

莫道桑榆晚,夕阳照普天。我们每个人都应将尊老爱老的传统发扬光大,在此祝全镇老人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