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委副书记、区委书记佟桂莉到佛山村检查“千万工程”现场会筹备情况

更新时间:2021-10-08 19:5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10月8日,市委副书记、区委书记佟桂莉一行到戴村佛山村开展“千万工程”现场会筹备情况检查。市委副秘书长涂冬山,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柴世民,区领导赵立明、方军、吴为东等参加。镇党委书记俞国燕,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陪同检查。

佛山村作为此次“千万工程”现场会的筹备点之一,自然资源优势明显,三面环山,举目皆如画。通过近几年努力,佛山村充分展示了全域整治“破局”,整体智治“赋能”,产业导入“加码”,党建引领“保障”,高水平推进共同富裕的实践成果。

沿着佛山村主干道,佟桂莉看环境、听汇报、问进度,详细了解现场会筹备情况。她对佛山村拆高改低,拆墙透绿,不断提升数智治理水平表示肯定,对佛山百姓参与共建共治美丽乡村等给予了高度赞扬,并鼓励佛山村再接再厉,进一步推动乡村整体智治,实现强村富民。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