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杭州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戴村调研指导

更新时间:2021-09-28 22:5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9月28日下午,杭州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戴村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召开座谈。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应妙兴,副组长金海平,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许宝良参加调研。镇党委书记俞国燕汇报工作。

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应妙兴讲话。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应妙兴对戴村镇党史学习教育所取得的工作成效予以高度肯定,他指出,戴村镇党史学习教育组织领导工作十分有力,整体部署思路清晰,主题明确,相关省市区要求的规定动作扎实到位,特别是在红色资源的挖掘利用和推动为民办实事方面成效明显。下一步,他表示要继续保持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态势,持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部署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同时牢牢抓紧安全生产,确保建党百年的稳定有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戴村高质量发展同频同振。

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金海平作工作指导。

镇党委书记俞国燕汇报工作。

会上,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翻阅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我镇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民呼我为”等工作开展情况。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