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戴村镇人大召开农业和旅游发展工作评议会

更新时间:2021-09-27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9月27日,镇人大对我镇农业和旅游发展办公室工作进行评议。镇人大主席莫万根,副主席杨庆成,农业副镇长田国明,镇人大第一代表联络站全体代表,第二、三、四代表联络站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镇人大主席莫万根讲话。

莫万根指出,人大代表评议使代表们对政府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是人大代表履职的表现,通过评议更高效地促进了政府工作。他表示今年以来,农旅办成就有目共睹,三农、三资、三防工作充分到位,旅游项目落地,各类赛事举行成绩值得肯定。对下一步工作,他表示要在集体经济发展上破难题,要在美丽乡村长效管理上下功夫,要在农旅事业未来发展上做打算,再接再厉写好戴村农业和旅游发展的文章。

农业副镇长作表态发言。

农旅办负责人汇报具体工作。

代表评议发言。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