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戴村镇召开党代表换届选举暨村社组织换届“回头看”工作动员会

更新时间:2021-09-23 18:1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今天上午,戴村镇召开党代表换届选举暨村社组织换届“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对党代表换届选举和村社组织换届“回头看”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要求,确保选举工作顺利推进并取得明显成效。

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书记,各企事业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俞国燕讲话。

围绕党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俞国燕要求:

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换届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是党建工作中一项关键性、基础性、根本性的工作;是巩固拓展戴村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是戴村奋力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新示范的重要保证。

把握重点,严格程序,稳步推进换届选举各项工作。要学精学透换届业务;要抓紧抓实换届工作;要从严亮明换届纪律。

压实责任,系统部署,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合力;加强统筹协调,弹好钢琴;加强宣传引导,平稳有序。

就做好村社组织换届“回头看”工作,俞国燕强调:认识要到位,把握换届“回头看”重要意义;落实要到位,完成换届“回头看”各项任务,成效要到位,确保换届“回头看”有力有效。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宣读有关决议及区委批复。

镇党委副书记华小平作工作部署。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