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中到戴村开展服务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活动

更新时间:2021-09-18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9月18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中一行到戴村开展服务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规划资源萧山分局、生态环境萧山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投促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陪同。

徐建中一行实地查看了银泰农旅小镇——城南商业中心项目,现场调研了我镇V智造产业社区项目。

随后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中讲话。

徐建中听取了我镇产业发展、招商引资以及经济税收等相关情况的汇报,肯定了戴村当前良好的经济发展势头,他要求戴村梳理好重大项目清单,健全项目资料,加快手续办理速度,推进重要项目落地,为戴村的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汇报具体工作。

与会人员围绕高质量发展交流发言。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