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戴村召开美丽乡村提升村攻坚会

更新时间:2021-09-16 18:1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为加快推进戴村镇第三批美丽乡村提升村创建,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9月16日,我镇召开第三批美丽乡村提升村迎检攻坚会议。镇党委书记俞国燕,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出席会议,联片领导、专班组成员,第三批美丽乡村提升村党组织书记以及施工、整治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俞国燕对目前我镇第三批美丽乡村提升村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分析。对下一步攻坚工作,她要求要认清形势,全区第三批美丽乡村建设数量多、体量大,只有加紧快干,才能抢得先机;要自我加压,攻坚期间村两委干部要拿出不攻克难关不休息的精神,迅速进入“5+2”工作状态;要集中精力,列出详细清单,倒排时间挂图作战,按节点推进每一项具体工作。同时她强调,攻坚期间如有落实工作不力、履职不到位等情况,要结合村级组织“回头看”工作严肃整改,确保围绕既定目标全力以赴打赢美丽乡村迎检攻坚战。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主持会议并作具体工作部署。徐汉军要求各村各单位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工程质量、理好验收台账,为美丽乡村的考核验收作最后的攻坚冲刺。

各专班组成员作履职发言。

永富村、马谷村、青山村、石马头村党组织书记就目前建设进度和下一步攻坚计划进行了汇报。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