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中到戴村调研

更新时间:2021-09-02 14:3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9月2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中一行到戴村开展走访调研活动。镇人大主席莫万根、镇人大副主席杨庆成陪同。

徐建中一行先后来到了张家弄村、河杨湖村、南三村、三头村、永富村等,了解各村基本情况,谈问题、提建议,倾听基层干部群众心声。

在张家弄村,徐建中一行查看了戴村智慧农创园,对张家弄村盘整资源、招引产业的开拓创新精神表示肯定。

在河杨湖村,徐建中认真听取了党组织书记关于村整体情况的汇报,在经济增收和农民建房等问题上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徐建中在南三村实际查看了南三矿场复绿项目和省级粮食基地,询问了目前工作中存在困难,并就下一步的发展思路与大家进行了探讨交流。

随后徐建中前往三头村,对该村基本情况进行了了解。他对三头村两委干部在镇重点工作推进中发挥出的先锋带头作用表示肯定。

在永富村,徐建中沿着村主干道实地查看了永富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他表示美丽乡村建设要因村制宜,突出农村特色,保留乡村味道,要加强长效管理,积极探索美丽经济转化道路,真正为老百姓谋幸福。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