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戴村网 > 今日戴村 > 正文

戴村镇多措并举推进“最多跑一次”服务优化改革

更新时间:2021-09-02 09:50:23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今年1-6月,我镇服务中心通过系统升级、硬件完善、强化宣传等举措,切实提升办事水平服务能力。上半年共受理群众业务8548件,月均办理1400件。

深挖细耕扩功能面。接入天然气、电力、部分职能办线的业务受理平台,增设信访登记、政务咨询、民政受理、党群活动预约等数十项日常使用功能,动态扩增服务范围,提升办事满意度和便捷性。

常抓不懈提质效面。强化制度意识,严格规范每周例会、信息公开、微笑服务、“三办”服务等工作要求;定期开展业务培训,通过轮岗、比学、场景演练等形式,打造精干全岗通队伍。

多点布局扩就近面。优化村社代办员、导办员队伍结构,结合线上咨询和实际指导,发挥村镇联办优势,实现不出村办成事。全镇23个村社均配备2名学历中专以上、年龄45岁以下的优质导办员,现共受理村类、代跑类业务1026件,办结率达100%。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