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戴村镇开展秋季开学专项检查

更新时间:2021-08-27 23:5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为推进秋季开学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确保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护等工作落实到位,保障新学期平安有序开学,戴村镇联合南片教育管理中心、派出所等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专项联合检查。

联合检查组分成5个检查小组,对全镇7所公民办中小学、幼儿园开展了开学前大检查,紧紧围绕开学工作方案、模拟演练、师生员工健康状况排摸、防疫服务保障和环境卫生整治等方面展开,确保检查不留死角。

检查组在认真查看相关资料后和学校行政互动交流。检查组认为辖区内各学校开学工作准备充分、有序,资料齐全。针对目前的防疫情况,文卫副镇长赵立冰提出要进一步重视防疫工作,备足防疫物资,规范防疫工作流程,确保学校日常工作稳定有序。随后,检查组来到防疫物资仓库,认真查看物资储备情况及消毒记录等资料。

食品安全关乎师生身体健康。检查组来到学校食堂查看有关环境布置,向食堂负责人了解食堂日常运行情况等。在检查过程中发现问题及时记录在案,并提出具体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要求各学校在正式开学前完成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