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火林到戴村调研

更新时间:2021-08-25 18:25: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8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火林一行到戴村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裘超,副主任顾大飞等参加调研。镇党委书记俞国燕,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镇人大主席莫万根等陪同。

李火林来到我镇佛山村,听取了佛山村党总支书记关于佛山村美丽乡村建设、土地全域整治以及数字乡村治理等基本情况,详细了解了村集体经济和美丽乡村产业引进等情况。

一行人参观了佛山村爱国英雄事迹陈列馆。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戴村数字乡村治理的详细介绍。

李火林对戴村镇主要领导亲自谋、亲自抓基层数字治理予以高度肯定。他指出数字化改革是一项体制机制创新,戴村的数字化改革起步早,方向准,推出的“工分宝”易记、易懂、接地气,容易被老百姓接受,“工分宝”在佛山村的落地运用充分体现了乡村治理改革成效。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