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戴村镇开展新冠疫苗初中学生专场接种

更新时间:2021-08-22 17:5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8月22日,戴村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新冠疫苗初中学生专场接种。新初一、初二、初三学生分时段分批次现场接种。

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每名学生在一名家长的陪同下根据工作人员的安排现场确认登记信息之后,拿着打印的接种单接种疫苗,随后在家长陪同下留观30分钟。

具体分批时间:

新初二:上午7:30——9:30

新初三:上午9:30——11:00

新初一 :下午13:00——16:00

如因各种原因错过接种专场,请及时联系所在村社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咨询接种时间,确保开学前完成疫苗接种。

地点:戴村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四楼预防接种门诊(一楼预检,四楼接种)

注意事项:

1.必须监护人陪同。未成年人接种需一名监护人陪同。除了父母、外公外婆、爷爷奶奶,由其他监护人陪同的必须携带委托书及家长其一身份证复印件。

2.必须携带证件。请携带学生的接种证、身份证或户口本,和监护人的身份证,以及知情同意书。

3.亮“双码”、医疗垃圾分类。配合中心做好各项防控措施,请各位家长准备好实时健康码及行程码,未成年人无行程码的请填写预检分诊操作表,全程佩戴无呼吸阀口罩,有序排队,保持一米间距。

使用过的棉签请扔入黄色垃圾桶内。

特别提醒:未成年人登记录入信息过程比较复杂,整个接种过程会耗时较长,请家长务必准备好所有资料耐心等待,不排除接种时间会比计划延后的可能,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接种不要空腹,若等待时间较长,可自备饮食。

温馨提醒:无论是哪种疫苗,都是经过国家药监部门批准的,具有良好的安全性和免疫效果,不必刻意等待某一种疫苗,无需过多考虑接种剂次的问题,只要身体条件符合都可以接种。做到尽早接种,尽早得到免疫保护。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