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祝全体医师节日快乐

更新时间:2021-08-19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他们,是危难之际的逆行者;他们,是性命相托时的那道光;他们,是大家的健康守护者。2021年8月19日是第四个“中国医师节”。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祝所有医师节日快乐!

为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进一步营造尊医重卫的浓厚氛围,传递对医务工作者的关心关爱,在第四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文卫副镇长赵立冰一行,走访慰问一线的医务人员,向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文卫副镇长赵立冰一行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师们送上鲜花及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赵立冰勉励医护人员继续发扬抗击疫情精神,甘于奉献,迎难而上,严格遵守感控规范,加强自我防护,继续发挥疫情防控坚固堡垒作用。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