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美镇办到戴村指导美丽城镇创建验收工作

更新时间:2021-08-16 17:05: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8月16日下午,区美镇办到戴村,对我镇美丽城镇创建工作进行考核验收指导。区美丽办常务副主任倪国锋,区美丽城镇分管负责人范军亮参加验收指导。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以及相关分管领导等陪同。

本次验收指导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进行。考核组首先听取了戴村镇美丽城镇创建有关情况的工作汇报,观看了美丽城镇创建工作视频,检查了相关工作台账。

区美丽办常务副主任倪国锋对我镇美丽城镇创建工作作指导点评。

倪国锋要求美丽城镇创建验收氛围要进一步浓厚,材料要进一步凝练,台账要体现建设成效,验收新路要全面可看。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就我镇美丽城镇创建情况进行了汇报。

随后考核组分A线路、B线路两组开展现场点位的踏勘检查,主要涉及党群服务中心、时代邻里街、锦鸿苑小区、三清园广场、集镇农贸市场、文体大楼、郊野运动小镇游客接待中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点位,详细听取了工作人员对相关点位的介绍,实地了解了戴村“美丽城镇”建设重点项目的推进情况。

区考核组对戴村“美丽城镇”创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在完善整治、对标提升、后续发展、亮点打造等方面给出了意见和建议。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