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戴村网 > 便民服务 > 正文

“烟花”散去 戴村安置点的垃圾分类记忆

更新时间:2021-07-26 18:25:00    内容来源:戴村镇公共服务办   

“答对5题以上可以获得一份小礼品,大家可以到这边来参与垃圾分类的小游戏”,7月26日,在戴村镇云石小学安置点内,工作人员拿着喇叭动员安置点内的避灾人员参与垃圾分类游戏。

“水彩笔属于其他垃圾,毛绒玩具属于可回收物”,游戏现场,工作人员将带有垃圾名称的小卡片随机抽取给参与者,参与者需要将“垃圾”投放至正确的垃圾桶内,分类投放正确就可以得到一份小礼品。现场还有志愿者发放垃圾分类倡议书和宣传册、进行垃圾分类的教学,这不仅活跃了安置点现场气氛,丰富了避灾人员的生活,也让安置人员学习到了分类知识,提高了垃圾分类意识。据了解,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倡议书和宣传册400余份,送出小礼品200余份。

台风“烟花”的影响逐渐散去,安置点里丰富的活动记忆却不会消散,它将垃圾分类带进安置点,让提高垃圾分类的意识更加深入人心。


作者:戴村镇公共服务办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