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戴村网 > 今日戴村 > 正文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忻一行到戴村指导防汛防台工作

更新时间:2021-07-26 21:45: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7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忻,市委副书记、区委书记佟桂莉到现场指导防汛防台工作。区政府党组成员,区委办公室、区农业农村局、规划资源萧山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镇党委书记俞国燕,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陪同。

在青山村,刘忻、佟桂莉查看了隐患点山体水流,防汛措施落实,应急救援队伍备勤等情况,并对人员转移等信息进行了详细的询问。他指出要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全力以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发现隐患及时报告、果断处置,及时转移受威胁群众,并做好转移群众安置;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先行,争做先锋表率,发挥“硬核”作用,有效凝聚起防台防汛抢险抗灾的强大力量;要加强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力度,全面摸清地灾点隐患情况,盯紧重要地灾点,做好监测监控,完善应急预案,做到早发现、早处置、早防范;要把灾后恢复重建确保群众生活秩序摆在首要位置,加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推进积水路面和守灾房屋清理,力争最短时间内恢复运行秩序,切实维护灾后群众生产生活。

刘忻、佟桂莉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要求大家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扎实做好服务保障、秩序维护等工作。

面对台风“烟花”肆虐,戴村镇全体党员干部闻令而动,针对严峻的防台防汛形势,靠前指挥、下沉一线、身先士卒、冲锋在前,全力投入防汛抢险救灾工作,在一线践行初心使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