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戴村镇学习传达区委十五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更新时间:2021-07-19 19:59:29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7月19日上午,戴村镇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了区委十五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俞国燕讲话。

俞国燕结合学习贯彻区委十五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就进一步做好戴村当前的重点工作,强调了六个方面:

一是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下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持续推进各项宣教活动,抓好民呼我为工作,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二是牢牢守好疫情防控的战线。疫情防控已经转入常态化防控阶段,目前戴村在疫苗接种完成率上情况良好,要持续抓好新冠疫苗的接种,及时掌握相关防疫动态,做好准备,确保辖区疫情防控态势稳定。

三是全力以赴冲刺经济全年红。要继续盯牢工业投资,主动跟进,加快产业用地出让,大力推进低效企业整治攻坚,盘整空间,积极推进数字化车间改造,为冲刺经济全年红打好扎实基础。

四是高标准打好亚运攻坚战。要抓好郊野运动小镇验收,通过体旅产业推动村级经济发展,打好戴村集镇主干道“三纵四横”和“四好农村路”交通大会战,深化“两美”建设,争创省级样板。

五是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安全稳定是发展的基础,必须全力保障稳定,重点抓好企业、工地、道路等方面安全建设,加大对中小学生的安全教育,及时关注极端天气,做好信访维稳,确保辖区生产生活安定有序。

六是不断夯实全年工作基础。切实推进全年民生实事建设,抓好数字化改革和数字乡村建设任务,加速场景落地应用。加块仙女湖农旅项目推进,做好土地出让准备,加大项目招引力度等,确保完成全年工作目标。

镇人大主席莫万根传达区委十五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镇党委副书记华小平主持会议。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