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戴村网 > 今日戴村 > 正文

戴村镇人大督查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

更新时间:2021-07-16 19:05: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7月16日,戴村镇人大召开2021年政府民生实事督查活动。镇党委书记俞国燕,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镇人大主席莫万根,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及各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督查组实地视察了石马头村老年食堂、戴村镇档案史料馆以及集镇污水管网建设项目。

在随后的汇报会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完善交通基础配套,提升居民生活品质;提升污水处理能力,改善城镇环境面貌;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优化学前教育布局,推进美好教育再加速;整合红色资源,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推进老年食堂提质扩面,优化养老服务供给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镇党委书记俞国燕讲话。

俞国燕总结了今年以来民生实事工程的推进完成情况,她表示,近年来戴村民生实事工程的确定更加贴近群众的现实需求,实事项目的推进抓得更早、节奏更快,取得的实效也更明显。她指出民生实事工程一端连着百姓一端连着政府,各办各线要高度重视,优化方案,协同作战,按既定节奏紧扣时间节点,扎实推进民生实事各项工作,向百姓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徐汉军向人大主席团成员对民生实事项目的关心和建议表示感谢,对下步工作,他要求相关办线要树立为民意识,从群众需求出发,还需与民,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要树立品质意识,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狠抓各项目品质,始终把民生实事放在心上;要树立交账意识,在抓好“廉政和生产“两个安全关的同时,紧盯进度压实责任,统筹联动协同作战,确保抓出实效。

镇人大主席莫万根提出建议意见。

在民生实事推进中,莫万根提出要充分吸纳代表建议,要细致排布方案计划,要抓严抓实项目管理,同时他要求主席团成员在联络站活动中要及时向代表们传达民生实事推进情况,做好反馈。

人大主席团成员就民生实事推进情况给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