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戴村网 > 今日戴村 > 正文

热热热.....戴村开启夏季交通整治最强攻势

更新时间:2021-07-14 18:25: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桑拿天”让每一位出行的人都有被“蒸烤的感觉”,在人人都想躲进空调房的高温天气里,却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头顶烈日,挥汗如雨,以超常的毅力战高温、斗酷暑,用坚守换来每一个人的平安出行。

戴村镇平安办联合戴村镇派出所交协警不惧炎热、深入一线,开展夏季交通安全百日整治,以确保高温天气条件下道路交通顺畅。

大货车宣教——在03省道永富路口和03省道桥戴线路口设置两个大货车宣教点,对过往黄牌大货车开展宣教,截止到7月12日宣教黄牌大货车1200余车次。

电动自行车专项治理——在03省道人民路口设置一处整治点,重点整治电瓶车不戴头盔、骑车带人、闯红灯等违法行为。

全员交通安全大宣传——依托交治站对重点人员和60周岁以上老年人开展宣教,累计对363名重点人员和10000余名60周岁以上老年人开展面对面宣教。

据悉,“夏季百日整治”自6月18日起计划9月底结束。 自“夏季百日整治”行动以来,戴村交警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0余起,包括重点违法行为45起,其中酒驾醉驾7起,非法改装16起,超载14起,超员1起,涉牌涉证4起,缉查布控3起。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