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戴村网 > 今日戴村 > 正文

戴村开展安全生产风险普查集中培训

更新时间:2021-06-11 19:05: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6月10日-11日,戴村镇分三期开展“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暨安全生产风险普查集中培训。

辖区内工业企业负责人,各村社安全员,镇安监办工作人员以及相关技术人员等共380余人参加会议。镇党委委员袁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传达了省市区关于开展“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的要求,对“安全生产月”活动和安全生产风险普查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专业技术人员就企业基本信息、风险信息、风险类型等工矿领域的安全生产风险普查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截止培训结束,全镇工矿领域已有330家企业完成风险普查填报。下阶段,我们将开展安全生产风险普查现场核验。

我镇积极开展“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按照“边排查、边整改、边见效”的原则,分行业领域开展隐患排查。各村社、企业,结合第20个“安全生产月”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组织培训等方式方法营造了安全氛围,做好防违章操作、防暑降温、防触电(雷击)、隐患自查整改等工作,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整治成果落地见效。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