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把这项民生实事办好,戴村镇人大视察美丽乡村建设

更新时间:2021-06-10 18:05: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美丽乡村建设是改善基础设施、盘活集体资源、提升村庄容貌、增进群众福祉的一项综合性建设项目,目前我镇在建美丽乡村有5个,都将于年底前完成验收,目前这项重点民生实事干的怎么样了,基层群众非常关心和期盼。为此,6月10日,镇人大组织视察我镇美丽乡村建设,镇人大主席莫万根,副主席杨庆成和部分镇人大代表参加视察。

镇人大代表实地视察了马谷村、石马头村、郁家山下村的美丽乡村提升村建设情况随后视察组召开了座谈会。

镇人大主席莫万根主持会议。

农业副镇长田国明就我镇第三批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代表们就第三批美丽乡村建设推进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

美丽乡村建设,是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形成城乡融合发展新格局的具体体现,在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的同时要进一步推进乡村产业发展,坚持规划引领、示范带动,因地制宜发展文化旅游等产业,突出绿色发展、创新发展、融合发展,努力创造可复制、可持续、多元化、有亮点的美丽乡村建设经验,让乡村颜值更高、环境更美、产业更旺,提升村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