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戴村镇开展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

更新时间:2021-06-01 14:1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六月的阳光灿烂夺目,六月的鲜花绚丽多彩,六月的笑脸如花绽放,六月的歌声随风飘扬。在欢声笑语中花朵宝贝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

今年的六一节戴村的宝贝们在参观红色纪念馆,画长卷、看画展、亲子游戏、趣味运动等活动中欢笑着、忙碌着、成长着……快跟随我们的镜头去看一看吧!

时代邻里街六一主题画展暨百米长卷画亚运


毕加索说:“每个孩子都是艺术家!”是啊,小小的他们用稚嫩的双手,乘着想象的翅膀,表达自己心中的想法。时代邻里街联合向日葵画室举办“庆百年,迎亚运,嗨翻六一”暨百米长卷画亚运的活动,孩子们用各种绘画材料和绘画技巧表达这对生活的热爱。

大石盖村、南三村、佛山村开展小手拉大手六一节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大石盖村、南三村、佛山村联合开展“大小牵小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六一节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孩子们来到佛山村参观了英雄事迹纪念馆,英雄事迹深深的打动着孩子们的。

青山村两委到云小慰问,为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


青山村两委到云石小学开展慰问活动,希望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小朋友们健康成长、幸福快乐。

镇计生协联合永富村开展亲子趣味运动会

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41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第23个“会员活动日”。镇计生协联合永富村开展“迎亚运庆六一”趣味运动会,活动以通俗易懂的形式普及优生优育、科学育儿、“三减三健”等知识,切实提高群众健康素养和水平,活动内容丰富现场气氛活跃。

张家弄村哇里花海六一活动丰富,人气旺


六一来临之际张家弄哇里花海推出各类活动,游戏内容丰富,种类繁多,深受周边百姓及孩童热捧。

沈村村开展普通话萧山方言对对碰活动


沈村村文化礼堂邀请云石中心小学沈国玲老师为学生带来《普通话萧山方言对对碰》活动,活动内容新颖有趣,接地气课程让孩子们体会到,作为亚运小主人说好普通话和讲好萧山方言同样重要。

六月是一支歌,快乐,童真,稚嫩是跳跃的音符,六月是一首诗,浪漫,幻想,柔软是流动的旋律。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幸福的笑容,衷心祝愿每一个花朵的孩子健康、快乐成长,祝所有大朋友小朋友六一儿童节快乐!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