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便民服务 > 正文

戴村镇开展“六一”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更新时间:2021-06-01 14:21:40    内容来源:戴村镇公共服务办   

百米长卷画亚运、小小点评家、趣味运动会、环保大作战......这个六一,戴村镇的家长小朋友们齐聚时代邻里街参加“庆百年 迎亚运,嗨翻六一”公益活动,除了通过一系列绘画活动提高小朋友对亚运会的认识,现场还设有垃圾分类亲子互动游戏:小朋友们随机抽取5张带有“垃圾”的小卡片,根据自己学过的垃圾分类知识,将其投放到对应的垃圾桶里,家长则按照分类对照表检查小朋友是否分类正确并给出指导,完成游戏的小朋友即可得到一枚印章,集齐每一游戏环节的印章即可用于兑换相应的小礼物。现场志愿者还为参与游戏的家长送上一本《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宣传手册,让家长和小朋友们共同学习。参与游戏的家长表示:“在这个属于孩子们的节日里,这样的活动既能拉近亲子间的距离,又能让小朋友们学习到垃圾分类的知识,提高对垃圾分类的认识。”


作者:戴村镇公共服务办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