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戴村镇开展六一慰问

更新时间:2021-05-28 14:05: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镇党委书记俞国燕,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镇人大主席莫万根,镇党委副书记华小平,镇文卫副镇长赵立冰等到辖区学校开展“六一”慰问活动,向儿童们送去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向辛勤耕耘的教育工作者致以敬意。

在云石小学,俞国燕参观了教学环境,并和小朋友们亲切交流互动。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云石小学建校100周年,俞国燕寄语学校要紧密联系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讲好学校百年故事,挖掘自身特色,找准亮点方向,不断提升教育质量,打造全区标杆学校。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和镇党委副书记华小平一行分别来到镇中心幼儿园和镇中心小学看望孩子们。在镇中心小学,孩子们为到访领导佩戴了鲜艳的红领巾,徐汉军祝愿小朋友们节日快乐,茁壮成长。徐汉军向在场的教育工作者强调,学校要努力建设成为环境美、设施优、校风好、特色强、素质高的一流小学。

镇人大主席莫万根一行来到我镇云石幼儿园和初级中学,为孩子们带来节日礼物和祝福,同时感谢各位教育工作者的辛勤付出。

镇班子领导还前往永兴幼儿园和三头幼儿园开展了慰问。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