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讯!戴村镇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成立啦~

更新时间:2021-05-21 18:5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5月21日,戴村镇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区社科联主席尹哲军,镇党委书记俞国燕,区文联主席黄勇芳,区文联副主席袁琴芳,镇党委副书记华小平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镇文卫副镇长赵立冰主持。 镇文联代表、各村社宣传委员、文化员等15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大会审议通过《戴村镇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章程》(草案)、《戴村镇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戴村镇文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12名。

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区社科联主席尹哲军讲话

尹哲军对戴村镇文联成立表示祝贺,他要求戴村镇文联要以文化人,以文提质,以文聚焦。他希望戴村镇文联的广大文学艺术工作者牢记时代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用德艺双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人民而写,为时代而歌,燃起精神的火炬,吹响奋进的号角,激励戴村在杭州南花园城市新阳台建设的征程中共创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

镇党委书记俞国燕讲话

俞国燕对新成立的戴村镇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表示祝贺,她表示要珍视荣誉,坚定文化自信;不忘初心,服务文化发展;众志成城,共建文化戴村。

广大文艺工作者是戴村文艺事业发展的宝贵资源,要牢记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发时代之先声、开社会之先风、启智慧之先河。要坚持深入社会体验生活、强化学习提高技艺、热衷创作真情讴歌,尽情抒写戴村改革发展和各项建设的蓬勃实践。

区文联主席黄勇芳为戴村镇文联授牌

区文联副主席袁琴芳为戴村镇文艺志愿者巡演启动仪式授旗

新当选文联主席华小平讲话

镇文卫副镇长赵立冰作文联成立筹备工作报告

镇妇联主席傅颖娜作群团组织贺词

来自镇文联下辖各协会的代表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节目,活动现场氛围浓厚。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