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人大徐建中一行到戴村调研

更新时间:2021-05-21 19:05: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5月21日,区人大领导徐建中一行到戴村开展调研活动。镇党委书记俞国燕,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镇人大主席莫万根等陪同。

徐建中首先来到我镇佛山村,听取了村党组织书记对佛山村全域整治,美丽乡村建设,“工分宝”乡村治理模式等工作的介绍,他对佛山村近年来依托绿水青山,抢抓发展机遇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调研组随后考察参观了位于我镇仙女湖畔的威雅实验学校。徐建中实地查看了学校教室、餐厅、操场、实验室、图书馆、游泳池以及室内篮球场等区域,并对学校开学计划,招生情况等进行了了解。

随后,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区人大领导徐建中指出,戴村山水旅游资源丰富,人文底蕴深厚,是南部重镇。佛山村美丽乡村样板打造,威雅实验学校落户等说明戴村发展势头好,创新亮点多,干群信心足。他对戴村环境立镇,创新强镇予以了高度的肯定。

就下一步工作,徐建中要求要在高质量创新发展上,在美丽城镇建设上,在数字治理改革上,在共同富裕实现上,在铁军队伍打造上狠下功夫,争先出彩。

镇党委书记俞国燕就我镇基本情况,省级郊野运动小镇创建,美丽乡村建设,“映山红”乡村治理模式,产业布局以及我镇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