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炜炜到戴村调研

更新时间:2021-05-17 18:05: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5月17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炜炜到戴村调研。镇党委书记俞国燕,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等陪同调研。

吴炜炜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杭湖矿治理项目,听取了项目当前施工整治进度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计划,吴炜炜要求要倒排时间,加快整治速度,科学施工。各相关责任人要落实安全责任制,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大日常巡查与管控,严把安全关,杜绝一切安全隐患。

随后,吴炜炜一行来到威雅实验学校调研建设情况。吴炜炜一行查看了威雅实验学校沙盘,参观了小学教室,中学教室,实验室,餐厅以及公共活动空间。

调研中吴炜炜详细询问了学校装修进程、计划开设班级、招生情况。吴炜炜对学校整体环境,条件设施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相关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合力,把精品意识贯彻到项目实施的全过程,严把工程质量关,打造绿色环保、健康安全的智慧化校园,让孩子安心、家长放心。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