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感悟初心,汲取力量,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到戴村镇开展宣讲

更新时间:2021-05-14 10:05: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5月13日,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到戴村镇开展宣讲。会议邀请了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区人大城建环保工委副主任朱肃威作专题授课,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朱肃威以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为开篇展开了宣讲。宣讲运用丰富的党史资料、鲜活的历史事例、平实的叙述语言,向在场的机关干部深入浅出地解读中国共产党伟大的历史,为党员干部领会党的百年历史和汲取奋进力量提供了一把“金钥匙”。

聆听此次宣讲,与会干部纷纷表示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将进一步做到“以学促干”,把学习教育体现在乡村振兴的各方面工作中,坚决完成好区委和镇党委部署的各项任务,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