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戴村镇科学技术协会第四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更新时间:2021-05-13 18:05: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5月13日上午,我镇召开科学技术协会第四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科协委员。来自我镇各行业科技工作者代表、村(社)科普联络员等共聚一堂,共商戴村镇科协工作大计,全面开创科协工作新局面。区科协主席瞿虎,镇党委书记俞国燕出席会议。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镇党委书记俞国燕表示,广大科技工作者要认清肩负的光荣使命,自觉把理想抱负、专业特长同推进戴村更高质量的发展紧密地结合起来,积极投身开拓创新实践,在建设科技戴村、创新戴村的道路上主动作为、再立新功。她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围绕创新驱动,勇挑重担争先锋;要围绕创新创业,勇立潮头显身手;围绕创新文化,奋发有为当表率。

对科协组织,她要求,要更好地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要更好地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要更好地为科技工作者服务;要加强科协自身建设。

区科协主席瞿虎要求要坚持党的领导,把科协工作建设好;要坚持围绕中心,把科协职责履行好;要坚持科技工作者主体地位,把科技工作者作用发挥好。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华小平代表镇科协第三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大会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科协委员,选举华小平为镇科协第四届委员会主席,袁铉、田国明、赵立冰为副主席,秘书长由莫成行担任。

下一步,戴村镇科协将以本次换届为契机,切实增强大局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全面加强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建设,努力把科协组织建设成为充满生机活力的群众团体,为我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