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人大到戴村镇开展走访调研

更新时间:2021-05-12 14:5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为确保全体区人大代表对区农业农村局行政执法工作的评议,结合《关于2021年区人大代表评议区农业农村局行政执法工作的方案》内容要求,5月12日上午,区人大调研组在区人大领导李国梅的带领下到戴村开展调研活动。镇党委书记俞国燕,镇人大主席莫万根等陪同调研。部分区人大代表,农旅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2017年以来,区农业农村局依法行政的重视程度与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依法行政和履行职责,执法队伍和行风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反馈和讨论。

区人大领导李国梅对戴村近年来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近年来戴村发展劲道足势头猛,随着时代大道延伸,区位优势突显,发展前景非常好。她指出基层工作者想法广办法全并且有超前思路,她要求农业农村局要积极主动征求好代表们的意见建议,要分文别类,多方联动,打开思路,取长补短将代表们的意见建议整改落实,争取高质量完成区人大代表对农业农村局行政执法工作的评议。

镇党委书记俞国燕介绍了当前戴村农业农村工作和农旅工作的基本情况,她就区农业农村局对戴村农业农村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区农业农村局执法行政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镇人大主席莫万根就区农业农村局行政执法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区农业农村局继续加强对我镇农业农村工作的支持力度。

与会人员就农业农村局行政执法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意见。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